您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政府预算媒体公益培训-【公益培训】︱发生意外伤害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公益培训】︱发生意外伤害时,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来源: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时间:2018-01-23 13:21:02将文字分享至:

 

1月11日晚,在《政府预算基础及其解读》媒体公益培训十期班的紧张学习之余,学员们参加了以“急救”为主题的公益体验活动——由“第一反应”带来的急救知识入门体验。

为什么要掌握一定的急救知识?
为了在遇到意外伤害或者危机重症时能够及时、正确地采取措施,并具备一定自救互救能力。


开始上课前,“第一反应”提出五个基本问题,考察一下学员的急救知识。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能看到一些没有得到急救而耽误黄金救援时间的案例,也能看到一些没有采取正确急救方式而丧失生命的案例,都是悲剧。主办方贴心地为学员带来一堂“救命”课。

第一反应®是中国首批认证的社会企业,中国大陆第一家“B型企业认证企业”。已完成超过3万人次急救培训,为百余场赛事提供生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