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C+刊物-苹果买下美国3.6万英亩森林 为产品包装提供材料

苹果买下美国3.6万英亩森林 为产品包装提供材料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4-17 22:39:00将文字分享至:

据国外媒体4月17日报道,苹果公司与环保机构自然保育基金16日发布声明称,双方合作买下了美国缅因州和北卡罗莱纳州两处共3.6万英亩森林,为产品包装盒使用的可再生纸张提供稳定的木材供应。


苹果公司认为应该以对待能源的态度来对待纸张,该公司希望能够使用100%的可持续管理和控制的木材来完成产品包装盒的生产和制造。


自然保育基金的资料显示,苹果购买的森林分别是缅因州3.24万英亩林地和北卡罗莱纳州3600英亩林地。来自这两片森林的纸张将有五成用于 iPhone、iPad、iPod的包装。


自然保育基金希望更多的公司能够效仿苹果公司的做法,通过合理的木材供应规划,提高可再生纸张的使用率,同时承认木材供应地的环保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