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第四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圆满召开

第四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时间:2023-11-17 10:51:18将文字分享至:

  

 

 

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

理事、监事、秘书处人员及项目顾问齐聚一堂

以共情、共创、共享的精神

推动负责的商业

以和善、和谐、和美的理念

共建温暖的世界

2023年11月16日下午,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广电大厦2楼会议室圆满召开。会议由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思劼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基金会理事、监事、秘书处团队和外部顾问。本次会议通过多项议程,进一步落实基金会战略工作。

 

秘书处代表彭佳、张琳先后向参会的理事和列席会议的监事汇报了2023年已有项目和新公益项目开展情况。

与会理事、监事听取了2023年度财务预算调整方案和资产管理委员会提出的基金会资产保值增值建议。

会议审议了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理事及秘书长变更事项。由于工作及个人原因,缪惠琴理事向理事会提出辞去基金会理事,彭佳理事向理事会提出辞去基金会理事及秘书长,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两位理事请辞事项。

理事长代表理事会介绍推荐增补理事名单,与会理事表决通过增补原基金会副秘书长周旭峰担任理事,同时理事会投票选举周旭峰担任秘书长。随后,新任秘书长周旭峰提名原基金会合作发展总监张琳担任基金会副秘书长,获得理事会批准。

秘书长周旭峰汇报了2024基金会工作设想及未来三年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旨在推动一财基金会成为一家联结财经、媒体与公益资源、推动公益新生态建设的支持型基金会。

会上,新任一财企业社会责任部负责人彭佳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分享,助力第一财经作为媒体,更系统、更有效地践行并倡导企业社会责任。

与会理事投票表决各项审议事项并签署会议纪要及决议。同时,与会理事、监事积极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对基金会未来的工作与发展提出建议。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将持续发挥新思想的倡导者、新资源的连接者和新公益的促进者作用,为公益发展注入新能量、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