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Be A Companion心理陪伴计划”第二期启动招募

“Be A Companion心理陪伴计划”第二期启动招募

来源:时间:2021-08-02 12:54:56将文字分享至:

近日以来,河南多地极端降雨导致洪涝灾害,我们的媒体小伙伴再次逆行,赶赴一线报道。目睹灾情,直面生死,媒体记者在做出大量专业报道的同时,也承受着由此带来的心理创伤。

 

为此,Be A Companion心理陪伴计划第二期正式启动,我们将聘请专业心理咨询服务机构为参与灾害报道的媒体人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共同守护媒体人心理健康!

 

“Be A Companion心理陪伴计划”是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四叶草专项基金于2020年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为媒体从业人员、公司人以及有心理关怀需要的群体进行定向心理陪伴。

 

项目第一期已于2021年5月顺利完成,以一线媒体人为首批服务对象,为确认需求的每位媒体人提供每次1小时,8次共计8小时的免费心理咨询服务。通过专业心理咨询师的一对一服务,帮助服务对象增强自我认知,学会负面情绪疏导和情绪调整。

 

项目第二期需求征集正式启动,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调研。

                                                                                   

这份问卷旨在了解媒体人的心理咨询服务的相关需求,我们郑重承诺遵循心理咨询的保密设置,保护个人隐私:

 

每一份问卷信息都将严格保密!

每位参与项目的服务对象信息以及服务过程都将严格保密!

 

请大家于2021年8月10日前完成问卷填写,我们将根据问卷信息,由专业心理咨询师进一步微信联系服务对象,确认服务需求。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项目发起

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

四叶草专项基金

 

公益支持

unlimited print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