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Yicaier齐心协力,共谱大写的“爱”

Yicaier齐心协力,共谱大写的“爱”

来源:时间:2017-05-23 16:05:19将文字分享至:

  5月13日,历史上的这一天

 

厄瓜多尔脱离大哥伦比亚共和国独立

美国向墨西哥宣战

爱迪生发现热电极发射现象

巴西废除农奴制

英国成立空军

……

 

这些大事件你可能不知道。

但是2017年5月13日有一件事,

我们共同经历过,刻骨铭心……

 

早上7点,浦东迪士尼申迪生态园广场,不同以往清晨的寂静,早已人声鼎沸,空气中弥漫着运动前因兴奋产生的荷尔蒙气息,身处其中激情四溢、心潮澎湃。

 

 

从这里开始,“一财暴走小叮当”的暴走勇士们将在12小时内挑战走完50KM。

 

 

50KM,相当于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到上海虹桥机场的距离;

打车费200元左右;

完成全程可能需要不间断行走10多个小时,甚至更长……

马拉松全程是42.195公里。

 

究竟是什么让这些暴走勇士敢于接受这样残酷的挑战,始终不畏怯、不放弃、就算爬也要爬到终点呢?是体能?是毅力?是打赌?相信更多的是因为大写的“爱”。

 

因为爱——

 

通过暴走筹得善款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提供视听教材,当孩子们不再为衣食而担忧,感受到爱和关心的时候,我们想要开始保护并发展他们蓬勃的想象力,告诉他们这个世界的多元和美好,通过画面的呈现,书本的翻阅,以及视听的丰盛传递。

 

 

还因为带着你的——

 

整队必须要完成2万的筹款目标,才能定向用于一财的志愿者公益项目“小叮当的放映室”。哪怕就差一分钱,已筹善款都将归入“一个鸡蛋暴走”公益活动的总筹款池,用于主办方联劝公益基金会支持的儿童公益项目。

 

于是,我们的队员因为这个目标,PO朋友圈、定向募捐,俗称“杀熟”,老公、亲戚、朋友、客户……全都“杀”了一通,还不够,怎么办?开走前夜还有一大截缺口。

 

事实证明,有一种力,叫齐心协力,暴走当天,Yicaier发力,“一财大联欢”、“一财蓝注册志愿者”微信群内炸翻天,一场“为爱暴走”大直播上演,“线上观众”为暴走英雄们“呐喊”,并纷纷慷慨解囊,捐款额如牛市股指般蹭蹭往上窜,曾在下午1点前成功冲入联劝官方24小时筹款英雄榜前5。

 

 

这样的喜讯传到前方战线,暴走英雄们更加无所畏惧,勇往直前,那天,队员们不是一个人艰难地在行走,而是带着你的爱,心存感激,不负众望……春风十里,不及你我在路上,一起走过朝霞和余晖。

 

成绩汇报

 

官方成绩公布,咱用数据说话,队伍完赛率100%,三位冲进9小时,在3900名正式暴走参赛者中排名前200内。咱女队员全部在10时15分内完赛,属于是女生中的战斗机啦!队伍竞速总成绩在650支正式暴走队伍中排名第30。截至目前队伍总筹款32241.88元,Yicaier太强大啦!

 

 

“一个鸡蛋的暴走”联劝公益活动捐款官方渠道还将持续到6.1日,欢迎大家继续扫码支持! 

 

 

队员风采

 

第一财经副总编辑 张志清 ▼

 

经营中心 赵峰 ▼

 

经营中心王赟、电视编播部王瑞接力 ▼

 

电视证券部 陈炯 ▼

 

经营中心 房如燕 ▼

 

经营中心 莫琪 ▼

 

队员、陪走志愿者和保障工作人员在终点合影留念 ▼

 

关于“小叮当的放映室”

本项目是一财志愿者公益项目“1份早餐”的姐妹项目。当孩子们不再为衣食而担忧,感受到爱和关心的时候,我们想要开始保护并发展他们蓬勃的想象力。通过在学校搭建温暖美好、充满创意的放映室,我们会把精心筛选的作品和孩子们一一分享;并组织志愿者们引导孩子们放飞想象。项目由志愿者运营,目前受益的学校为: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县上江镇平安寨添富小学以及旧乃山完小。

 

关于“一个鸡蛋的暴走”

“一个鸡蛋的暴走”是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旨在为多个儿童领域的民间公益项目筹款。参与者需要在12小时内走完50KM,并通过创意的方式向熟人网络募集善款,最终实现全队筹款目标,定向用于队伍支持的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