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一财蓝“融益”沙龙|传奇90后Boss的dream life

一财蓝“融益”沙龙|传奇90后Boss的dream life

来源:时间:2017-03-23 15:31:51将文字分享至:

 

谭亚幸,一个有着传奇经历的90后,“不安分”“爱折腾”是他的标签,拒绝12万月薪,历经两次生死,终于搞清楚自己最想做什么!

 

 

上期”一财蓝融益沙龙“,

就由这位"MSC"创始人,

带来他的dream life——

 

希望通过咨询的力量

让企业的CSR、公益组织的项目

变得更有影响力,真正去解决社会问题

他说,企业对于CSR的理解,

认为就是企业去做公益。

而他们对公益的理解,

则停留在慈善捐款上,

而非可持续地去解决社会问题。

与此同时,他们所投入的公益基金

是十分没有效率的。

他通过成功案例的分享,

阐述发挥企业和员工核心能力的重要性,

而不是将志愿服务或者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一种额外的付出。

MSC是一家全球且独立的企业社会责任(CSR)咨询公司。通过以战略咨询为核心,项目开发、良善品牌管理、培训、报告撰写等多元化服务,为企业提供一套式社会责任解决方案。以此推动那些想做或者已经在做CSR的企业,用自身的核心能力来解决社会问题,使其获得未来商业的新机会。 

MSC独创结合商业分析和社会学调研的咨询工具和方法,融入对公司和市场的深刻洞察,为企业提供各类需求层面上的社会问题解决方案,将社会责任量身定制到企业的商业战略之中,帮助客户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MSC的客户,来自于各个领域的跨国公司或者本土企业,从国内腾讯、阿里、亚厦,到全球公司玛莎、百威、渣打,也包括越来越多具有前瞻性的新兴公司。

 

关于一财蓝“融益”沙龙

做公益,更“融益”

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全新打造

一财蓝“融益”沙龙

诚邀各路公益大咖

带来极富创意的分享

精挑细选出各种有趣好玩

洋溢着小而美的公益体验

 

沙龙将于每月第二、四周

周三下午13:30—15:30开展

面向所有第一财经员工("一财蓝"志愿者)

颠覆大家对“公益”的认知

让“公益”融入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