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CSR Mini MBA首期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

CSR Mini MBA首期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

来源:时间:2016-12-07 21:46:41将文字分享至:

近日,CSR MINI MBA首期培训班结业的学员代表参加上海交大-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国际在职MBA和EMBA项目在上海举行的毕业暨开学典礼。


典礼现场大屏幕播放了CSR MINI MBA首期培训班学员感言VCR,到场学员代表上台领取由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校董事会副董事长Guy MARCILLAT教授和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范鸿根先生共同颁发的结业证书。


由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与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联合发起的CSR Mini MBA项目首期从“养老”领域出发,来自10家养老产业相关商业机构及5家为老服务公益机构代表受邀参加培训,完成了3天6大主题课程学习,从CSR Mini MBA首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在商业和公益之间达到平衡,用商业的力量助力公益可持续的发展。所以,与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共同发起这样一个Mini MBA项目,让来自同一领域的公益和商业伙伴加入,建立同学关系;了解公益和商业的背景,了解商业和公益的运作模式;并在商业可持续架构的指导下持续思考公益的可持续发展。

这也是一种针对公益机构和企业CSR部门中高层管理人员开发的新培训模式,希望通过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的教学经验和一财的平台资源来分析和解决公益圈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帮助NGO和企业来提升自己的项目水平。

明年升级版的CSR Mini MBA项目将带来不一样的课程体验,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