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跨界嘉宾探讨公益与企业可持续发展

跨界嘉宾探讨公益与企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时间:2014-10-10 19:13:12将文字分享至:

9月19日,在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第一财经日报与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联合主办了“公益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研讨会”,集结知名企业战略及CSR部门负责人以及资深公益方案定制专家,畅谈公益与企业有效合作的实践经验及创新案例,并探索二者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互惠共赢之未来格局。
 


 

《第一财经日报》党委副书记范鸿根、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主任吕朝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他们的公益实践经验与感悟;汇丰银行可持续发展总监张惠峰、海航集团社会责任部总助洪橙橙则从企业的角度介绍了公益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良性互动。
 


 

在接下来的三个主题讨论环节,来自企业界的嘉宾与来自公益组织的嘉宾展开了热烈讨论。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缪惠琴担纲主持人,与明善道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裁赵坤宁、海航集团社会责任部总助洪橙橙进行对话,共同探讨“公益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价值”;第一财经•好公司杂志主编王立伟对话汇丰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高级经理王颖、中国达能饮料环境、水源及企业社会责任助理总监古陶、上海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总干事扈琼、深圳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闫保华,探讨“社会组织与企业的合作之道”;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副主任丁立对话南都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彭艳妮、上海恩熠影响力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人叶庆、宜信公司企业文化与企业CSR总监徐秀玲、上海百特教育理事长王胜,探讨“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