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

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时间:2016-04-21 01:15:32将文字分享至:

 2016年4月15日,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第一届五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会议由范鸿根理事长主持,陶丽娟、刘芳、唐侃、庄爱玲、缪惠琴理事以及吴晓波理事代表顾美新参加会议,孙峥监事及秘书处团队列席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秘书处汇报了《基金会近期主要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及《基金会近期重点工作计划》。近期,基金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相继完成了基金会2015年度财务审计及基金会2015年度网上年检申报工作;基金会重点项目《政府预算基础及其解读》媒体公益培训已启动七期培训筹备、公益传播工作坊已按计划举办2016年首期活动,聚焦公益品牌价值及战略。

 

与会理事及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近期主要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及《基金会近期重点工作计划》,认为目前基金会正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阶段,近期工作计划也正在逐渐接近基金会的核心使命,希望在基金会秘书处团队人员充实后,能进一步结合发起单位第一财经的发展战略,开拓创新型公益项目,提升基金会影响力。

 

范鸿根理事长提出,媒体公益的特性决定了扩大影响力是一财公益基金会的永恒主题,建议进一步从公益意识的培育、活动平台的提供以及内外公益需求的结合这三个纬度作更多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