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携手KEDGE商学院奏响公益乐章

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携手KEDGE商学院奏响公益乐章

来源: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时间:2016-02-25 00:52:32将文字分享至:

 2016年2月21日,由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联手上海交大共同举办的“音乐领导力之夜,新春公益音乐会”在上海音乐厅激情奏响。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再度成为音乐会公益合作伙伴,主办方把部分的门票收入捐赠给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定向用于致力于公益人才培养的“Mini CSR MBA”项目。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第一财经督察长范鸿根出席音乐会,现场致辞并接受捐赠。

 

 

今年的新春音乐会以“传承与超越”为主题,邀请了George Maxman教授与他的女儿和著名二胡演奏家段皑皑和她的儿子,同台演奏,将中西方音乐世家几代传承的天赋与智慧演绎得淋漓极致。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负责人李沛话女士表示:“KEDGE商学院在教学中亦如同这场音乐会的主题一样,尊重经典,而不拘泥于经典,跳出传统的模式实现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探索育人之道。”

 

 

2015年,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与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在公益领域探索创新可持续的新模式。双方共同发起的“CSR Mini MBA”项目也已于2015年正式启动,为公益机构及企业CSR部门的负责人提供Mini MBA课程,搭建学习、沟通平台,助力中国公益人才的培养以及公益行业的发展。为了使项目更符合商业规律以及公益需求,项目筹备小组展开了充分的项目调研,完善课程设置以及导师邀约。第一期培训即将于2016年4月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