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四次理事会会议

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四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时间:2015-12-30 01:07:40将文字分享至:

 2015年12月25日,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会议由范鸿根理事长主持,秦朔、陶丽娟、李平、庄爱玲、唐侃、缪惠琴理事以及吴晓波理事委托代表翁淑斐出席会议,孙峥监事及秘书处团队列席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秘书处汇报了《基金会近期主要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及《基金会2016年工作计划》。2015年,一财公益基金会围绕重点项目运营、专项基金筹款平台搭建以及基金会品牌活动拓展三大板块开展工作,进一步积累公益项目运作经验,形成一财公益品牌特色。

 

与会理事及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近期主要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及《基金会2016年工作计划》,充分肯定基金会秘书处团队在人员紧张情况下规范开展各项工作,逐步显现出基金会在公益传播方面的非捐赠价值影响力。

 

范鸿根理事长提出,2016年基金会的公益工作将突出品牌建设的主线,积极探索和培育与第一财经特性、主业、品牌匹配度高的项目,在提升公益影响力和助力公司转型发展方面聚焦发力。